容易死亡

自介自介

大家好,这里是wind.

叫我风/执都可以捏

本人08,初三在逃生

是一个在补番路上不断徘徊的人

(主要是懒,备忘录堆了又堆)

这边二次浓度较低,还在加油补番。


希望有话多的友友们来找我玩,一开始会不不太开放,但是我会努力找话题的...实在找不出来的话我也没办法呜呜呜,我社交牛杂的就是说👉🏻👈🏻但是聊熟后我就会开放了,熟了之后变得不会打字,习惯发语音()经常性发疯,喜欢打电话!可以和我来打电话聊天,聊话题很跳脱,是那种会东扯扯西扯扯的。看番看小说会忘回消息,还有就是有时会已读但意念回复,经常发生就是说,希望大家不会介意!大多时候我会很快回的!!忘回的时候希望友友们不用害羞尽管提醒!!我记性不太好就是说有时候忘了可能就会真的忘了()

关于我的推

    主推是五条悟、太宰治、米津玄师、温迪

目前温迪激推一枚——

    副推超多,🌰:伊之助、宣望钧、怪盗、钟离、艾尔海森等等(想不起来了暂时)

大热门可能都沾点(?)


关于游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屁股肉、花亦山、早安我的少年

原神大升温,希望有大佬来带带我——

也可以一起来锄大地

   诚意找蛋搭子,本蛋是菜蛋)是个只爱玩乐园的屑


关于动漫

     咒回、鬼灭、文野、东京喰种、国家队,炽天使,未闻花名,夏目,小排球,东京复仇者,虚构推理等等

     (在疯狂补番中ing)有好些还在补漫画,但是没资源🥀🥀,有资源的妈咪分享分享啊——

看的番很少,大家也可以来向我推荐!

  喜欢看些剧场版()


 关于小说

 看Bl,有时候会看无cp爽文,最近喜欢看无限流捏,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(重要事说三遍)

  

关于CP

 主要是磕些官推官配,有时候粮太香了什么都会吃上两口()原神的比如公/钟/公,枭羽(这个...我是想象不到凯亚攻的样子所以婉拒羽枭🤗)等等啦,还有双黑和夏五捏

 有点CP洁癖👉🏻👈🏻大多时候是杂食党的就是说

      雷点:乙女腐、vox、高浓度追星党,高浓度原耽,tnt,xz,bjyx,厕妹等等大众雷点


本人是个lsp,看来和我一起涩涩吧!我xp可能会有点怪(?)就是说


空间随时掉落发疯文学,妈咪们不要介意——

快来找我玩!!


🐧:1703363203

二三次不分号战士捏

拒绝单删(有时候去聊天看见红色感叹号真的会难受诶)

要删的话请小窗扣我呜呜呜

新做的扩图,请看——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 



评论(18)

热度(26)